中心的主旨、说明及团队目标

  • 主旨:

中心秉持創辦人張釗漢醫師的無私與大愛,為了不捨病苦,致力於原始點的推廣。一路走來,因為志工夥伴們的發心,我們才能一起站穩腳步,更因為十方善心的護持,我們肩負重任,不容懈怠。於此,非常感恩志工夥伴在推廣活動上辛苦付出,讓原始點的種子已在各行各業中萌芽。為了凝聚這一股善的力量,把原始點的願景推向全世界,我們期盼過去來不及參與的學員和已經奉獻許久的夥伴們,都能重拾初心,加入原始點志工團隊,並接受培訓與考核。期待將正確的觀念與手法傳承下去,為解決當代人所有的疾病而努力。

  • 說明

原始點不同於其他療法之處在於即時、有效但卻易學難精。易學常貢高我慢,難精則不易深信,學習者不可不慎。故學習原始點必需一門深入,長時薰修。擔任原始點志工更須符合“發心純正理論貫通手法精純”的自我要求。如此一來,當你學會原始點,必能了解以病為師的道理。時時刻刻提醒自己,病人用病苦讓你精進,你是否愈學習愈謙卑。

我們的一言一行,都是原始點的一磚一瓦,我們在建造一棟希望的家,這每一片磚瓦就要經得起嚴格考驗。語云登山耐險路,踏雪耐危橋。我們在寫一段影響後世的歷史,倚賴的正是志工團隊的熱情與堅持。藉此,我們找尋熱情良善的你,共同以原始點為後人留一條活路。

  • 團隊目標:

         ()、傳達正確觀念,示範標準手法。

         ()、案例認定追蹤,支援區域教學。

         ()護守中心運作,育成國際交流。